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第一屆iRunner路跑 千名師生齊心邁向新里程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屆iRunner路跑」27日下午登場,近千名師生齊聚第一校區,由校長楊慶煜與校內師長共同鳴槍開跑。今年首度跨校區聯合籌劃,特別以「起點」作為活動理念,象徵以高科大為新的起點,藉由全校性路跑活動,拉近彼此的距離,除達到推廣校園的運動風氣,建立全校良好的身心健康,也為即將到來的元年校慶活動暖身,邀請師生同心邁向新里程。

 

校長楊慶煜表示,今年路跑因三校合併關係,較往年參賽人數更為提升,他鼓勵學生、教職員養成運動習慣、強健體魄,將運動風氣融入校園;此外,由於第一校區占地約75公頃的廣大腹地,還能讓五校區的教職員生認識校園及體驗運動的樂趣。合併後的高科大為全國規模最大的技職校院,師資、學生背景及教學場域更加豐富與多元,且教學資源可共享、互補、串聯,更能提供同學扎實的跨域學習環境與多彩多姿的校園活動。

 

第一屆高科大路跑學生總召楊庭瑄指出,今年路跑由建工校區人資、財稅、企管、金資、資工五系系學會與楠梓校區海休系學會及第一校區財管系學會聯合籌備,路線分成3K休閒組及5K競賽組。此次延續以往 iRunner 以環保形式來回歸公益,將理念實行在活動內容及參賽紀念品上,希冀透過全校性的活動,凝聚全校學生的情感,帶領同學跑向高科大嶄新的未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