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藝術季開跑 巴洛克藝術風華蔓延全學期

發佈日期 : 2023-03-22

各種防疫鬆綁,高雄科技大學藝術季「絕代風華 – 巴洛克藝術」昨 (21) 日正式開跑,音樂會、戲劇表演、講座、工作坊,全部恢復疫情前規模,首場演出邀請「原聲巴洛克」樂團帶來《古韻風華 – 樂游巴洛克》的節目。高科大副校長郭俊賢指出,本學期一直至6月9日止,各校區將陸續有各類型藝文展演登場,21檔精彩的節目再次宣告重視學生人文底蘊的高科大,在疫情後,所有節目將重新復出實體演出。

高科大藝術季每一學期均訂有學期主題,在五個校區規劃各類通識人文課程,積極在校園內推廣藝術活動,在專業科目之外,強化學生關注人文議題、培養藝術賞析的眼光,活動多元,包含音樂會、戲劇、影展、工作坊等多元藝術表現。111學年第2學期以巴洛克時期的美學為主軸,邀請學者、藝文團隊與藝術家舉辦講座及演出,透過視覺、音樂、建築、戲劇與服裝等表現形式展演巴洛克藝術風格。首場演出由「原聲巴洛克」樂團打頭陣,帶來包括韋瓦第、韓德爾在內4位音樂家的6首音樂作品,最終學期末則是邀請到榮獲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Taiwan Top」最高殊榮肯定的演藝團隊「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帶來《唱和韋瓦第》演出,成為本學期藝術季的最高潮。

高科大2023年藝術季「絕代風華 – 巴洛克藝術」陸續開放報名,請洽:
🔊高科大藝術文化中心:https://arts.nkust.edu.tw
🔊藝文中心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kustartscenter
🔊活動報名平台:https://ws1.nkust.edu.tw/Activity/
🔊洽詢分機:07-381-4526 #13821 / #13822 / #22351 / #3612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