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流通大師經典講座黃金陣容 場場經典

發佈日期 : 2023-01-05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自2020年起,舉辦一系列「流通大師經典講座」,每年邀請國內知名流通業的領導品牌業者親臨高科大校園,與全國師生分享經營策略與實戰經驗,以吸引更多優秀的學子加入流通產業的陣容。

行銷系安排一系列「流通大師經典講座」,由流通業教父徐重仁董事長拉開序幕,目前已經邀請到美廉社邱光隆總經理、王品集團李森斌副董事長、無印良品梁益嘉總經理、漢神百貨暨漢神巨蛋南野雄介總經理、全家便利商店葉榮廷董事長、全聯福利中心謝健南副董事長、好市多張嗣漢亞太區總裁等企業總經理以上層級經營者來分享珍貴的實務經驗,每場講座皆是經典。

本學期12月7日很榮幸邀請到路易莎咖啡創辦人兼董事長黃銘賢先生前來高科大演講,演講主題為「後疫時代的咖啡新格局」。在黃董事長帶領下,路易莎於短短15年間,開設分店已達520多家,遠超過台灣星巴克。在精彩的演講過程中,黃董事長分享了路易莎創業歷程的甘苦,以及疫情對於路易莎帶來的衝擊,透過疫情正好可審視自身的方向,去蕪存菁讓企業變得更好。黃銘賢董事長表示:「路易莎就像是我的孩子。」透過多次的品牌再造,期望讓路易莎貼近顧客生活,成為大家每天必去一次的地方,並讓咖啡成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流通大師」經典講座系列場場精彩,沒有參與到的讀者可以關注高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官方網站,將會有精華影片釋出!未來也將持續邀請流通產業的大師級人物,前來分享,敬請期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