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三Q獎學金重啟實體頒獎 勉勵青年投入回饋服務

發佈日期 : 2022-12-19

成立於2000年的高科大三Q獎學金聯誼會,因COVID19疫情停辦兩年頒獎典禮,本月12日重新舉行實體頒獎,三Q獎學金聯誼會會長朱仁傳、副會長楊文都、總幹事劉文成、副總幹事周珍主等眾多委員,親自頒發獎學金給高雄科技大學46位同學,勉勵同學善行,校長楊慶煜、學務長許鎧麟均出席見證。

三Q獎學金聯誼會是由一群有相同教育理念的善心人士組成,希望能提升學生的三Q,包含IQ智育、HQ體育及美育、EQ德育及群育,並培養熱心服務、愛校奉獻的精神。高科大三Q獎學金今年邁入第22年,累積獲獎人數高達1,881人。

除了學業成績優異的條件外,三Q獎學金的申請條件還包含熱心服務的精神。平常在學校進行熱心服務,例如:早起清潔宿舍,維持環境整潔;在圖書館協助整理書籍,讓使讀者能順利找到書本;擔任急救志工隊等。熱心公共事務的服務回饋,是三Q獎學金評估發放的重要標準。近二年的疫情並未影響高科大同學的服務熱忱,依然默默為了校園而奉獻。典禮上,邀請三位同學分享獲獎感言,分別是金融碩士班的陳昱名、人資系邱渟蓉及會計資訊系林欣誼,他們分享自身熱心服務的心得,並真摯的向學校及三Q委員們表達感謝之情。

三Q獎學金聯誼會委員們勉勵獲獎學生長存這份熱心服務的精神,未來成為社會菁英時,能回來幫助更多的學生。期望歷年獲得此份獎學金的學生們能一同為未來的教育出一份力,傳承百年樹人的精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