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發展商業平台新模式 三多商圈攜手高科大活絡在地經濟

由於近年高雄市力拼產業轉型以及城市轉型,加上亞洲新灣區重大建設陸續落成,幾個新型商圈的成功營造也吸引較多人潮前往消費,高雄市原有的三多商圈,如何在新型商圈的消費人群磁吸效用下,仍能拉住舊客群並創造新消費人群,是三多商圈發展協會所關切的重點。

高科大擁有管理學院、商業智慧學院、海洋商務學院等經國際認證的一流商業發展相關學院,對建立商業發展平台及活絡在經濟能貢獻所長,且高科大有3萬名師生及20餘萬校友,為三多商圈發展協會看中的合作對象。在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市議員鄭光峰的見證下,由三多商圈發展協會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一起簽訂特約合作,除串聯三多商圈發展協會會員店家與高科大簽訂特約商店合作外,在未來如何活絡商圈消費及提供商業平台的運作,也將和高科大師生們一起腦力激盪。

三多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徐吉田表示,為商圈串聯不同的族群市場,才能在每日自然的人潮流動之外,連結新的消費客群以及刺激更多的消費行為。高科大有超過3萬人的師生數及擁有龐大的校友人數,是商業經營上值得合作的一個優質消費族群。另希望透過這次合作的啟動,帶動商圈與高科大消費族群的連結,並希望透過高科大提供更多適合在地發展的消費者模式,讓三多商圈再次迎向消費翻轉的新世代。

高雄要起飛,除了產業轉型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周邊民生消費一起受益。繼高雄捷運通車後,接下來建設完成的灣區將有機會為周邊的三多商圈帶來新的休閒樣態與消費群眾。本(3)月10日三多商圈與高科大簽訂特約合作,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與市議員鄭光峰也特地到場見證,曾麗燕也表達區域內的大學與城市共同活化在地經濟及創造新商機,是各界所樂見的美事,三多商圈發展協攜手高科大積極發展商業合作模式,並為三多商圈創造發展新契機,是城市、商圈、與消費者共贏,後續效益值得期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