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109年全大運表現亮麗,共囊括6金1銀3銅佳績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109)年度由國立高雄大學承辦,於該校及高雄市各指定比賽場地舉行,各項活動及競賽日期自109年10月28日(星期三)至11月4日(星期三)止,全國共120所學校、1萬3,385人參與本賽事;本校建工、第一、楠梓校區亦分別協辦擊劍、柔道、競技體操項目。
    本校參賽種類計有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游泳、田徑、空手道、跆拳道、柔道、擊劍等10類,共囊括6面金牌、1面銀牌、3面銅牌;於跆拳道品勢團體錦標一般女生組獲第1名、柔道團體錦標一般男生組獲第2名、游泳團體錦標一般女生組獲第3名,桌球團體錦標一般男生組獲第6名,全國排名第18名(108年全國排名第32名),成績卓著,殊堪嘉勉。
    柔道社本次一舉奪下2金! 吳柏燁及曹博瑜同學分別於一般男生組柔道第五級、第七級榮獲第1名,面對各校眾多實力堅強的選手,突破重圍勇奪佳績。
    游泳隊顏筱瑋同學個人包辦3面金牌,更於一般女生組1500公尺自由式計時決賽,以19分43秒94之佳績「泳」破由台大邱亭瑋保持了12年的大會紀錄20分33秒55。顏生也是目前全大運游泳項目一般女生組400M自由式、800M自由式及400M混合式的最高紀錄保持人。
    在跆拳道品勢女團進行報名時,就與教練們共同協助並時常鼓勵學生,親自從本校建工校區(原高應科大-黃郁婷同學)、第一校區(原第一科大-許喬媗同學)及楠梓校區(原高海科大-陳靖彤同學),各挑選一位優秀選手進行搭配並成軍,除了是高科大的新里程碑,更是應證三校合併的合作無間及展現高科人的最佳標竿!

新聞報導:
1.    https://109niag.nuk.edu.tw/Module/News/Detail.php?ID=128
2.    
https://109niag.nuk.edu.tw/Module/News/Detail.php?ID=144
3.    
https://109niag.nuk.edu.tw/Module/News/Detail.php?ID=113
4.    
https://www.bo6s.com.tw/news_detail.php?NewsID=24714
5.    
https://freshweekly.tw/?pn=vw&id=x5zd46o13f10#vw
6.  
 http://www.chnewstv.com/bbs/viewthread.php?tid=29967&extra=page%3D1&frombbs=1
7.    
https://pingtungtimes.com.tw/?p=6094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