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15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 高科大校友獲頒特殊貢獻獎、傑出經理獎

社團法人高雄市企業經理協進會,日前舉辦第15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共選出216位傑出經理獎及12位特殊貢獻獎得主。台灣防疫口罩重要原料「不織布」的供應商,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傑出校友名譽工學博士「南六企業」黃清山董座獲頒高屏地區『特殊貢獻獎』,另有多名校友獲選為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校友消息傳回母校後,師生均與有榮焉。
 
高科大校友服務實習中心李筱倩主任表示,台灣最大的隔離衣不織布製造商,也是全球不織布40強之一的「南六企業」,不僅是此次台灣防疫口罩最重要原料的供應商,更協助政府在維持防疫物資原料供應的穩定性,傑出校友黃清山董事長獲頒『特殊貢獻獎』乃實至名歸。
 
高科大20多萬校友在各行各業優異表現,不僅發揮社會影響力,畢業生投入職場更是企業用人首選。此次獲頒『傑出經理獎』的校友,包含行銷流通系傑出校友許瑞娟總經理獲行銷經理獎、財務金融研究所傑出校友張榮泰處長獲財務經理獎、機械與自動化工程系傑出校友佘成鑫總經理獲研發經理獎,校友們其人脈與社會資源,無疑成為學弟妹職涯發展強而有力的後盾。
 
第15屆高屏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委員會執行長黃森煌表示,高屏地區有著許多默默耕耘與付出的在地企業,由各協會及產業與學術界等共同評選出各類傑出經理獎項,意在鼓勵企業推動跨界整合,勇於跳脫框架與各類創意交流,唯有處在能夠隨時因應瞬變環境下,企業才能不斷成長。
 
委員會理事長余英裕指出,為強化高屏地區產業優質經理人才,每年投入許多心力與資源,進行策劃高優質的傑出經理頒獎活動,並共評選出15位含括企劃、行銷、生產、財務、研發、人資、資訊、文創、法務及總經理等十大類別的傑出經理,每一位得獎者的優異傑出及企業的社會責任的展現,都令人刮目相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