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水圈學院辦理2019水產食品安全與環境科學國際研討會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水圈學院日前於楠梓校區,舉辦2019水產食品安全與環境科學國際研討會,特別邀請來自美國奧本大學、德拉瓦大學、南韓首爾大學、韓國大學、印度CSIR毒理學研究所、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等國內外知名學者,就現今最新水產與環保議題,討論生物技術的應用與發展策略及再生循環經濟的新契機。

高科大執行教育部委辦國際水產產業鏈技術人才培育學院計畫,其目標在於整合國內外學術資源和提升高科大水產國際人才競爭力,故主辦單位水圈學院特別辦理「2019水產食品安全與環境科學國際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學者齊聚高科大一同討論,同時為校內學生開拓國際視野。

高科大水圈學院董正釱院長指出,本校執行教育部委辦國際水產產業鏈技術人才培育學院計畫,透過國際合作師資舉辦研討會及講座,包括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國際水產生物養殖技術、水產環境科學等專業知識課程,建立國際高階水產人才培訓模式,凸顯高科大國際水產特色亮點,並加強與國外大專校院間技術交流,期望培育具有國際移動力的水產產業鏈技術人才。

本次研討會就「食品安全抑菌系統」、「解開鯉魚中高含量鋅離子的秘密」、「新穎光電化學活化超純水技術」、「生物炭吸附應用」、「簡易塑膠微粒檢測技術」等多項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期盼為水產與環保領域激盪出嶄新的研究能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