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企業管理EMBA揪團企跑步 參加全國馬拉松接力賽凝聚士氣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日前參與由清華大學主辦第八屆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由楊敏里主任、余銘忠老師、李政峯老師、葉惠忠老師,強勢領軍EMBA一、二年級在校生以及堅強的系友團組隊參加。企管系本著理論與實務並重,透過各式活動,帶領學生學習領導力與經營管理能力,藉由「全國EMBA馬拉松接力賽」之交流平台,促進與他校EMBA之情誼發展及經驗交流。

企管系楊敏里主任表示,為凝聚企業管理EMBA師生之團結力,從2017年開始由師生共同發起參與賽事,企業管理EMBA學生除了課堂學習外,更需培養團隊精神、健康的身體與心靈,故本活動從規劃、組織到成隊出發,在系主任與系上師長輔導下,從一開始陌生探索到準備完整,皆由各自專業領域上有所成就的EMBA同學,透過彼此不斷溝通協調,完成人員配置及流程掌握,出發前參與師生皆自主性練習,盼為團隊爭取更好的成績,揮灑汗水持之以恆挑戰自己。

本屆參與師生總共組成半馬組2組、樂齡組1組及歡樂組4組。今年在領隊陳建男的帶領下,呼應主辦單位主題 「未來世界」,團隊裝扮成一群未來世界的外星人,與地球人碰撞在同一個宇宙村。競賽期間,企業管理EMBA師生展現團結之活力,熱情有勁,為場上每一位選手吶喊激昴,彼此勉勵邁向馬拉松的終點。

這次參賽隊伍中,該校EMBA在樂齡競賽組18隊中獲得第六名的佳績,另外洪景煌選手也榮獲樂活區間最速男子組第六名,企管系師生同感榮耀。在過程中師生一同在全國匯集的競技場上點滴成記錄,不僅是留下交流互動回憶,更把EMBA團隊合作及不屈不撓的精神向外擴張,激盪起不一樣的光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