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二週年校慶暖身 500師生旗津路跑打頭陣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為迎接下月即將到來的二週年校慶,16日(六)上午7時於旗津校區舉行「2019 iRunner高科大山海路跑」,五百名師生齊聚,挑戰全長7公里的旗津海岸之美路跑,一早在競技啦啦隊及嘻哈社的熱情開場後,由校內師長共同鳴槍開跑,宣告二週年校慶活動正式開跑,下午還有首度開辦的獨木舟體驗活動暨團體競賽,校慶系列活動首波強打「水陸運動」,要讓師生體驗不一樣的校慶活動。

校長楊慶煜表示,高科大五校區串聯大高雄,其中最特別的校區就位於旗津,不但設有全國唯一的海事人員訓練處,校區內更擁有自有碼頭。今年二週年校慶活動特別選在旗津校區作為活動開跑,透過7公里的里程數,除讓師生更加認識每校區的特色能量,透過全校性的活動,更能凝聚師生情感,並且能在競賽過程中一邊欣賞旗津的特色景點,一邊體驗運動的樂趣,也為即將到來的校慶活動暖身,邀師生同心邁向新里程。

山海路跑活動總召學生會周子群會長表示,「2019 iRunner高科大山海路跑」,是以校區地形特色來設定活動主題,分別在「山」的燕巢校區及「海」的旗津校區舉辦。今日先於旗津校區開跑,沿途行經旗津知名景點,如海水浴場、彩虹教堂、貝殼館、踩風大道,最後在戰爭與和平公園折返,再回到校區。下午一點將接續辦理「獨木舟體驗活動暨團體競賽」,由講師俞惠麟介紹獨木舟運動相關常識及介紹獨木舟的各項裝備及操舟技巧。

體育室鄭建民主任指出,今年路跑活動特別祭出DW手錶、Apple Airpods、知名品牌運動包、小米手環、五星級餐券及電影票等多樣摸彩品,以吸引師生參與活動,並飽覽旗津的美景,遠眺海洋邊際的遼闊。今天是海線,下週23日是山線的燕巢校區開跑,燕巢主打為休閒組,全程3.7公里,透過休閒的模式讓平常鮮少運動的參賽者能體驗路跑樂趣,更能讓大家深入認識燕巢校區之美,也讓平常未開放的校園後山美景藉此讓大家更加熟悉,當天晚會活動還有來自五校區的社團表演,讓大家運動之餘也能同時欣賞同學們的才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