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雄大學接力高科大 持續推動高雄學園創新

由高雄師範大學、高雄科技大學、樹德科技大學、義守大學、高雄大學等五所大學共同合作,串連學校資源與區域發展的高雄學園發展委員會,昨(22日)高雄大學王學亮校長在高雄市政府研考會朱瑞成副主委的監交下,自高科大楊慶煜校長手上接下象徵傳承的行動辦公室銜牌,並同時接下第六屆主任委員的重責大任。

王學亮校長在致詞時表示,高雄學園在夥伴學校的合作經營下,為在地企業與學子營造出在地就學與就業的最佳環境與機會,也感謝市府長期對學園的支持,希望未來能更緊密結合夥伴學校與市府,為高雄學園開創新的未來。

高雄科大楊慶煜校長表示,高科大一直自許成為高雄的產業推手和政策智庫,高雄學園更是一個經過高雄市官方認證的資源交流平台,未來高科大將結合高雄學園夥伴能量,設立「高雄產業園區研發服務基地」,協助高雄市政府提升「和發產業園區」及「仁武產業園區」等重點產業聚落的產業價值與國際競爭力。

高雄學園委員會由教育部常務次長、高雄市長與高雄市各大學校長擔任當然委員,並設置行動辦公室推動各項業務,目的在推動各大學間的聯繫與交流,並發展校際合作與教學資源共享,以策略聯盟與合作共榮的作法,讓高雄市朝向包含綠色產業、福祉、觀光休閒產業等先進智慧型產業園區發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