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與中興工程顧問公司簽約 共同培育優質工程人才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簡稱高科大)於今(31)日與中興工程顧問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契約,未來將結合雙方資源,展開人才培育與技術交流及合作。

高科大校長楊慶煜表示,中興工程顧問公司的工程專業技術已達世界級水準,施工品質更是獲得各界肯定與讚賞,而高科大在工電領域長期與區域產業連結,已有超過50年產業基礎,今雙方簽署產學合作,未來將每年推薦優秀學生前往該公司實習,也將合作開設人才培育訓練及專班課程,相信未來定能產生更多加乘效益,達成互助互惠的雙贏局面。

今日中興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邱琳濱親自率領公司主管團隊參加由高科大主辦的「中國工程師學會暨各專門工程學會108年聯合年會及慶祝工程師節大會」,並利用中午時段與高科大簽訂產學合作契約。邱董事長表示,高科大是目前全國規模最大的技職校院,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及先進設備,也有許多校友在中興工程顧問公司服務,工作表現優秀,很受重用。未來公司將與高科大土木、營建、機械、電機、機電等系所進行合作,投入營建及風電產業建設,並推派業師赴高科大共同教學,培育業界所需要的優質工程人才,共同為國家及地方建設努力。

中興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邱琳濱與前董事長曹壽民,也是今年中國工程師學會的會士得獎人,高科大楊校長除表達恭喜,也期待雙方未來合作愉快,共同追求更卓越的施工技術與品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