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9就業嗨起來37家企業超過700個職缺 高科大徵才博覽會5月16日登場

畢業季即將到來!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今年壓軸的校園徵才活動「2019就業嗨起來—高雄科技大學徵才博覽會」,於5月16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於第一校區學生活動中心2樓舉辦。計有37家知名企業提供超過700個職缺,讓應屆畢業生、校友及民眾就近覓職,在校學生也可藉本次機會了解徵才企業的人才需求,企業也能藉此機會培養及尋得合適人才,共創三贏局面。

高科大校園博覽會徵才廠商產業多元,邀請上銀科技、士林電機、光寶科技、燁聯鋼鐵、三芳化學等37家知名廠商,包括半導體製造業、機械製造業、營造業、化學業、服務業、金融與保險機構、資訊科技業者、教育等業種,提供700個以上正式職缺。現場提供履歷填寫區。另外設有企業獨立面試區,即時提供業主當面與求職者面談。

高科大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盼藉就博會,讓學生與徵才廠商面對面交流,一覽就業環境現況、市場需求及發展趨勢,知己知彼,方能了解各類職缺所需具備之專業職能及特質條件,提早預備自己,做好未來職涯發展的規劃,進而提升競爭力,並找到理想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製造業廠商如上銀科技、士林電機廠、三芳化學等,更釋出國內外業務主辦、財務管理、海外儲備幹部等多元職缺,極符合高科大各院系所專業領域,機會難得,盼學生把握機會前往面試,展現主動積極的求職態度。

今(16)天也有許多師長、校友出席該活動,包括校友總會譚本榮副總會長、校友總會林宸鑫副秘書長、校友中心蕭永福主任、校友中心李俊岳副主任、校友中心職輔組組長謝秉銓、教育事業暨產品推廣處處長陳銘志、外語學院院長葉淑華、工學院副院長許宏德、創管學程主任龍仕璋、行銷系友會會長蔡明和等。

高科大校友總會副總會長譚本榮勉勵學生把握校園徵才的機會,他也特別感謝參與的廠商,提供學生在校園求職的管道,校友會也安排許多海內外實習機會讓學生提早接觸職場、了解工作傾向,他告訴在場的學弟妹:「未來無論就學、就業,校友會將是大家的後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