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千人大會師烤肉聯誼活動 海內外校友齊聚聯繫情感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首次年度千人大會師烤肉聯誼活動,27日(六)於橋頭糖廠文創園區舉行,來自校友總會理監事、會務人員、46個系分會、各地區域分會、聯誼會及各事業分會的會員等近一千九百餘人齊聚一堂,不僅聯繫校友情感也交換心得、分享經驗。

高科大第一屆總會長蔡正富為知名企業艾美特(深圳)公司副董事長、艾美特(九江)公司董事長,為了此次凝聚三校校友向心力活動特地從大陸深圳回國參加,蔡總會長指出,總會的功能在於協調以及與各分會的彼此支援,希冀未來能凝聚校友共識、攜手打拼,共創高科大美好未來,並協助母校發展並拉拔學弟妹成長,期許能打造一個永遠的大家庭。

柯博昌副校長表示,高科大校友總會是由各地區、社會團體、各系所校友會及海外校友分會等團體,以及許多熱心協助母校發展的校友共同組成,希望藉由活動能來促進情誼,凝聚所有高科人的向心力,共同在各個領域互助合作,校友們也傾囊相授生涯心得,展現相互提攜的精神,創造高科大的共同光榮。

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蕭永福主任指出,高科大目前校友人數近20萬人,校友在各行各業嶄露頭角,在海內外卓然有成,形成豐沛之人脈資源,這股龐大的力量,將可成為母校強而有力的後盾,更是師長們的驕傲與榮耀。今天難能可貴的是臺灣各地區的校友們能夠齊聚一堂,共擬校友會的未來藍圖,今天的齊聚就是為了共創美好的回憶。

校友們當天除參觀百年歷史十鼓橋頭糖廠文創園區,以及參加橋頭賽車比賽活動,更前往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烤肉聯誼,期藉由聯誼活動,讓校友、家屬及師長來一趟體驗在花卉環境中知性之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