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建置微電商平台 微電商達人培訓營助農漁產品行銷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簡稱高科大)智慧生活資通創新與服務中心執行教育部USR計畫「春燕築巢、地方創生」,建置微電商平台協助農漁產品行銷,該平台與其它電商平台比較,具整合社群軟體之功能,如Line、Facebook等,更有助於產品訊息的快速推播;此外,該平台推播的產品訊息,一旦出現消費者下單,行銷經理的分潤將會自動計算;另一方面,該平台亦針對農漁產品特別設計「預購模式」及「點數找零」模式。

智慧生活資通創新與服務中心為推廣微電商平台的應用,及培育優秀的電商數位行銷人才,特別規劃「USR春燕築巢地方創生微電商達人培訓營」2天課程,課程時間分別在3月30日及4月13日。第一天培訓營邀請國際行銷顧問黃文聖,及自媒體網紅張佳瑩授課,課程內容豐富扎實,皆為數位行銷的心法及技巧,讓學員學習如何經營微電商平台、如何拍攝吸睛的商品影片和照片,曝光並創造商品的故事性。

微電商為現今熱門的銷售管道之一,智慧生活資通創新與服務中心藉辦理USR春燕築巢地方創生微電商達人培訓營,即是鼓勵有興趣的師生與民眾共同協助農漁產品行銷。學員也紛紛回饋培訓營改變了他們對行銷的想法,尤其是翻轉過去既定的行銷模式,使用新型態的數位行銷工具。培訓後,學員也將投入推廣農漁產品的行列,彼此協力,為農漁產品帶來更多被看見的機會。

USR春燕築巢電商平台

https://17mai.com.tw/

歡迎一起協助銷售農漁產品

請洽 邱小姐 07-6011000 分機32605; E-mail:wnoffice01@nk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