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雄市管樂團首席演奏家陳怡君 邀高科大師生聆聽單簧管魅力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藝術文化中心13日邀請高雄市管樂團在建工校區藝文中心舉辦首場音樂會─單簧管的魅力,由高雄市管樂團樂團首席陳怡君博士擔任導聆及演出,並且安排從古典、爵士到流行等各種不同的音樂風格,讓在座近百名參與的師生完整感受到單簧管動人的魅力。

高雄市管樂團於2012年成立,成員由南部各縣市優秀的管樂老師所組成,以帶給愛樂者優質的音樂及推廣精緻管樂藝術為使命,並以「立足高雄、放眼亞太」為願景。樂團成立這六年來陸續舉辦近百場的演出,為國內管樂界注入一股新活力。

演奏家陳怡君,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豎笛演奏博士文憑,榮獲“ The William Byrd Young Artist Competition ”銀牌獎。目前擔任高雄市管樂團樂團首席,任教於臺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助理教授、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系助理教授及高雄市音樂班管樂班等學校。

高科大共同教育學院藝術文化中心為提升學生美感體驗的能力與人文藝術視野,服務在地社區的藝文活動與交流,本學期推出「高科好YOUNG:藝術場域與在地的對話」,於各校區定時定點舉辦藝文展覽、音樂、工作坊、講座等系列活動,歡迎校內師生及社區民眾「藝」起共襄盛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