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藝文特展「繁花盛開在靈性與詩性的樂土」 2018張雅玲油畫創作展

本月2日至29日於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藝文中心,展出藝術家張雅玲「繁花盛開在靈性與詩性的樂土」油畫創作個展。本次個展一共展出32幅油畫作品,主題含括「在寂滅生命的靈光」、「繁華落盡四季心」、「倘佯在詩性的樂土」及「圓光之境」等,每幅作品皆為創作者對於自我生命成長之刻劃,以一顆愉悅飽滿的內心,運用色彩並藉由抽象表現主義,轉化出所體悟的心境或意象。


創作者張雅玲表示,其生活曾有一段時間陷入極低潮狀態,那時候身心靈極度不適,找不到平衡的方式。而後,逐漸藉由繪畫方式內省、重新認識自己後,繪畫已成為自我心靈旅行的一種方式,並且不斷富足著其精神與心靈。


展出作品中,「倘佯在詩性的樂土」系列即創作者近兩年來,透過閱讀與生命意涵相關的書籍,思考藝術創作對自己生命的意義。不僅發現藝術可讓心靈富足外,創作過程中,如同造訪於無憂無慮的詩性樂土,也完成一趟旅行。

 

創作者張雅玲為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水產食品科學系畢業校友,平日忙於事業外,同時致力於藝術創作。本月29日前,「繁花盛開在靈性與詩性的樂土」油畫創作於高科大楠梓校區藝文中心展出,免費開放民眾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周六、日及國定假日閉館,歡迎各位一同感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