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港澳生居家檢疫獨棟住所 專人24小時服務不中斷 未返校採網路教學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港澳生50位(不含休學生), 2月7日起至2月10日止,共計返臺者為18名,其中10名為學校住宿生,8名為校外賃居生。因應7日起港澳人士入臺之檢疫規定,高科大安排專人專車接送,並備有獨立住所供學校住宿生集中管理,提供全天候保全照護,期間免收住宿費,並由專人送餐,另備乾糧點心等,24小時服務不中斷,其餘居家檢疫14日之執行及設置均按教育部與衛福部之防疫規範辦理。

高科大採最高規格的做法,針對每位港澳生返臺即刻實施衛教宣導,填寫健康關懷通知書,並給予基本防疫物品(口罩、酒精、體溫計、消毒水等)與生活用品,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每日由專人督促學生早晚量測體溫、健康關懷及衛教。

若是無法如期返校之港澳生,高科大也規劃「安心就學」方案,透過教學平台、E-Learning網路大學平台及其他網路媒介,線上授課。若因疫情影響,專案辦理休學者,則不計入學則規定之休學期限。

高科大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提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第一線衛教及防疫正確資訊給陸港澳學生,校園防疫不遺餘力,確保學生學習權益,讓學習不中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