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促進臺灣與印度學術交流 高科大、高餐大與印度商業與管理協會CMAI合辦研討會 探討管理創新與企業永續

促進臺灣與印度的學術與文化交流!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簡稱高科大)、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簡稱高餐大)及印度商業與管理協會(Commerce and Management Association of India, CMAI)聯合主辦管理創新是企業永續的驅動力(Management Innovations for Business Sustainability)研討會,今(17)日於高科大第一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辦,國內外逾百位學者、政府官員、企業人士等共襄盛舉,發表42篇論文,有助於臺灣與印度學術合作、經驗交流、市場拓展的鏈結。

此次研討會包括高科大校長楊慶煜、高餐大校長林玥秀、CMAI協會理事長Parikshat S. Manhas、高雄市政府副市長葉匡時、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處長莊恆盛、交通部觀光局主任秘書林坤源等,以及印度逾40位各大學商學院院長及主任與會。

印度商業與管理協會是印度的先驅協會之一,其卓越的學術和研究能力,致力解決社會和經濟問題。近年來,有鑑於共享經濟的爆炸式增長,隨著行動網路、智慧手機的崛起,像是租車服務、住房平台、餐點配送等,帶動全新的商業模式。此次研討會的願景在於提升國際學術交流、分享研究經驗,關注17項管理創新和企業永續等議題,包含創新教育、創新策略、優化管理、創業商業生態系統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