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科大於林邊鄉辦理「2019草地野餐音樂會」 純樸漁鄉樂音飄揚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商務資訊應用系(以下簡稱高科大商資系)走入社區,首次與屏東縣林邊鄉仁和村村辦公室合作,將於108年8月17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6時,假屏東縣林邊鄉苦伕寮公園(林邊火車站旁)辦理2019「草地野餐音樂會」。邀請各地愛樂者蒞臨林邊鄉間,點燃純樸漁村的文化熱度,伴隨音樂進入大家的生活與回憶,分享這美好的漁鄉音樂饗宴。

高科大商資系汪素卿副教授表示,臺灣農漁村普遍面臨人口老化、年輕人口外流及動力不足的問題。為活絡在地社區及鼓勵青創洄游,配合教育部推動的「漁鄕關懷與產業競爭力提升計畫」,特率領師生團隊南下,與屏東縣林邊鄉仁和社區攜手策劃系列活動。

高科大利用暑假期間,由校內師生前往當地「創新服務中心」駐點服務,系列活動包含蒐集在地特色景點資訊協助規劃特色行程、廢棄物再利用DIY、指導長輩們使用3C產品、深化食漁教育活動、大食堂及仲夏野餐音樂會等,注入年輕活力。此外,高科大亦將協助仁和社區活動中心進行「戰車地改造」,以保留在地文化特色資產。

本次活動將於108年8月17日下午3時舉行,除歌手演唱、樂器彈奏、舞蹈表演及有獎徵答外,如於當日下午3時前報到,即可領取高科大研發之特色風味蝦餅餐點(限量200份)及摸彩券,還有機會獲得林邊鄉鄉長、代表會副主席贊助腳踏車、高科大獨家研發膠原蛋白保養品(市值達2000元)、膠原蛋白飲品、仁和文創品等豐富獎品。歡迎民眾前往共襄盛舉,藉此機會為自己規劃一個輕鬆的音樂小旅行,希望能以音樂推動社會關懷,不分彼此,輕鬆席地而坐,為漁村注入新活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