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T NEWS

/焦點新聞/

畢業季將近,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為畢業生舉辦的就業博覽會陸續登場,建工校區今(23)日舉辦規模最大的一場,多達125間的知名企業和上市櫃公司參與,預計招募5,000名以上生力軍,包括鴻海、聯電、緯創等半導體和資通訊產業,另外也提供超過300個職缺讓外籍生投遞履歷,現場實體媒合。
高科大建工校區素以培養理工人才聞名,尤其在工程、土木、機械、電子等領域具備先天優勢,師資頂尖,為業界培養畢業即就業的人才。建工校區就業博覽會吸引包括鴻海、緯創、聯電、日月光、瑞儀光電、漢來飯店、華電聯網、營邦企業、赫比國際、...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工業設計學系113級畢業設計展「噪動」,即日起至4月26日(五)於高科大建工校區藝文中心展出,現場集結24件特色作品,設計均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發想起點,作品領域橫跨健康照護輔具、地方創生工藝、再生循環技術應用等。今年畢業展作品共6項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21項入圍「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創下工設系歷年最高入圍數,充分展現高科大工設系的創作實力。
工設系昨(19)日在高科大建工校區藝文中心舉行畢業展開幕茶會,副校長吳忠信表示,今年工設系表現亮眼,展示作品美學兼具實...

由遠見雜誌主辦第五屆USR大學社會責任獎,本(4)月9日在台北遠企舉行頒獎典禮,包含產業共創組、人才共學組、在地共融組等幾種競賽類別,獲獎學校來自全台各地,包含綜合型大學與科技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海岸創生 社會創新-高雄漁村實踐計畫」今年在產業共創組類獲得楷模獎,副校長謝淑玲、計畫主持人丁國桓、協同主持人侯智耀共同出席受獎。

高科大「海岸創生 社會創新-高雄漁村實踐計」主要實踐場域以台17線沿線的海岸漁鄉聚落為服務重點,永安為計畫核心區域,主要漁獲包含石斑魚、虱目魚、金目鱸及白蝦等水產養殖...

> more news...

A-影音新聞_左&右-1080131-上架

+更多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