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HOT NEWS

/焦點新聞/

畢業季將近,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規劃四場就業博覽會,期望為畢業生及徵才企業提供完善的就業媒合服務,今(3月22日)起從旗津校區起跑,以「龍騰虎躍,就業飛揚」為主題,首場就業博覽會於旗津校區舉辦,後續將巡迴楠梓、建工、第一校區,總計超過一萬個正式職缺,近年新興的綠能、離岸風電產業也有廠商進駐攬才,廠商與學生均熱烈參與。

高科大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主任陳銘志表示,今年度就業博覽會特地因應企業需求而擴大舉辦,高科大各校區學術群聚不同,也特別安排相對應的對接產業廠商進駐,集中高度相關的各類職缺,以提高媒...

由國內各類海事工程公司、船東及船舶營運者等相關專業的企業會員共19家共同組成的「中華民國海事工程聯合促進會」,今(21)日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協議,在專業範疇內共享彼此資源、擴大人培合作,為海事工程產業創造更大的產業效益,並交流相關先進技術。

中華民國海事工程聯合促進會各會員公司在全台北、中、南各地擁有多種作業船隻,包含海事探勘船、工程支援船、安裝船、運輸船等多達71艘。近年如火如荼進行的各離岸風場工程所需的重型起吊船、工程輔助船、重型運輸船、大型平台船、拖船、探測船,包括伯威海事、台船...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2024年藝術季「時光繪交響:從新古典到後印象的藝術旅程」,今(3月20日)於第一校區開幕,即日起至6月7日止,陸續於各校區舉辦音樂會、戲劇、講座、工作坊與展覽等,一共規劃23檔精采豐富的節目。今日開幕演出節目精彩,包括邀請到周宣宏指揮帶領榮獲全國音樂比賽特優殊榮的高科大第一校區管樂社,高科大藝文中心主任林伯鍾攜手實踐大學金倫廷老師帶來鋼琴四手聯彈,以及演出作品榮獲WSD 2022世界劇場設計展雙項入選肯定的新古典室內樂團演出,所有節目同步搭配曾獲金穗獎及臺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獎與動...

> more news...

A-影音新聞_左&右-1080131-上架

+更多影音